晴九

爱生活,爱绘画,爱写作
从新开始,砥砺强行

潇墨:

这不是第一次写关于“唐七抄袭”的文章了。
其实吧,从我第一次知道这件事到现在,我都不是大风刮过以及唐七的粉丝。最近在QQ空间和微博上,又看到这件令人糟心的事,超级不爽。真的是完全不明白,怎么会有这样的事,犯了错的人可以光明正大地炫耀自己的“成就”………
本身不是啥写文,一些自己辛苦写出的文,被人抢走的感觉去,我是体会不到的。我算是个混耽美的人吧,国内对于同性恋,仍旧带着异样与谴责的有色目光。就比如说我妈,她就觉得这是病,每次我总会向她辨别,提供一些证论,告诉她这是天生的,正常的,和男女的恋爱没什么两样。她每次就敷衍几句,被我说烦了,就朝我喊,可中国又不可能同性婚姻合法化。
我这心就凉。
之前在某个论坛上,看到过一个帖子,说是晋江为什么会成为“被抄袭”事件最多的地方。我没点进去看,下面有一行小字写着:因为晋江的耽美在国内无法维权。想想也是,前两天看到一条微博,好像是说广电在视听的法规里添加了几条,现在“同性恋”已经是和“暴力性侵犯”一个等级的存在。
唉……
去逛了下微博,首先是大风的,看到她的热门首条(非置顶)下有人评论,希望大风不要一时冲动去上诉,唐七最近的各种洗白,就是在激她,耽美在国内无法维权。其他的几条评论,倒都是一些安慰。然后我往下翻她的微博,都是一些《张公案》的事以及国外的风景照,有几条也是在劝慰粉丝,说不希望让某书炒了。那些风景照和日常看得我很高兴,不管大风是否难过,她至少能够坚强。
然后我又去逛了唐七的微博,从我上一条文章可得知,到现在为止,这个家伙一直没有开放评论,并且一直在贴各种各样的洗白,所谓不做亏心事,不拍鬼敲门,是怎样一回事,大家心里都有数。并且,有官方证明她贴出的未抄袭证据,并不具有法律效应。
看看两方的心态,就有结论了。最近三十三世电影版的票房,可不是什么好数据。

评论

热度(52)